close

昨天收到了巧連智寄來的 ABC Bubbles Hello版

讓我開始思考要不要給阿芳訂來看

不過有播放給她看  喜歡度是 “一般”

 

本來阿芳一直都有在訂巧連智來看

媽咪我非常在意她看電視的時間

認為  看得越少越好啦128196109_c.jpg 

我可不想她 還沒開始上學 就先戴起了眼鏡 

我個人覺得

阿芳現在的任務是:

無憂無慮地玩,拼命地玩

如果真想讓她多學習一門語言

也想等她大點再說

 

記得上次去娘家 聽我媽說起

有個小寶寶出生在一個超復雜的環境

他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 各講一種語言

結果那小寶寶變成了一智障 ~ 不會說話

 

想想我們人這一生 短短數十年

從邁進 幼稚園 開始 就背上了讀書的重擔

後面的日子就別提多辛苦了

所以  阿芳 媽咪的寶貝

趕快去玩吧、開心地玩吧

你的笑容比任何事務都美128196120_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