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緊來看咧 ~ 史上超強爆料來嘍

像是撿到寶貝啦.jpg 

開頭給大家看點斯文的

阿芳不爽啦.jpg 

大家看到這張照片

就知道媽咪我的爆料 有多勁爆了吧128196144_c.jpg 

   

請大家忽略聲音,這是剛去對岸時在朋友家吃飯

大家看了這段之後 才能徹底看清我家阿芳的本性(哪有媽咪這樣爆家醜的

mickey.jpg 

咦?阿芳媽咪是不是放錯圖片啦

這圖片中沒有阿芳 也能拿出來爆料

真的是沒放錯:一雙鞋上面有隻跟Mickey長得很像的圖案(Minnie)

另外一張圖當然是Mickey本尊嘍(那是阿芳在機場硬拗的

自從阿芳有了Mickey後

睡覺當然是找Mickey來抱抱啦

走過路過 舉凡看到有類似跟她麻吉Mickey長得像的

全部都要給我網羅回家害得老母我每次都要將她 拖走

而這雙Disney的鞋是她拔比帶她去麗嬰房時

人家見了中意

將腳腳上的鞋鞋一拖

將美腿往她拔比前面一伸  大喊"Mickey 穿穿"

 

最後再給大家獻上這段 手腳不太協調的舞蹈(是年前在外婆家拍的)

 

噓~大家看完此文後 不要伸張免得阿芳長大了找我 討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