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426.jpg 

我帶著阿芳去對岸混,一去就是4個多月

CIMG5071.jpg 

要說的其實很多

就先從圖片分享開始吧

這張是出發時在 高雄機場 侯機室照的

CIMG5104.jpg 

這是在廣東那邊住的時候

阿芳每天早晨都吵著去面包店 給我A東西回來

CIMG5191.jpg 

這張包得隻剩個頭的睡美人照片 怎麼樣?

地點是在我湖南老家

那麼冷的天 所以就隻好包成這樣啦

初到外婆家.jpg 

阿芳初到外婆家 ~ 有點冷

下雪啦.jpg 

到後半個月

看到了一場大雪

第一次看大雪.jpg 

吃雪初體驗.gif 

外公給阿芳嘗嘗 雪的味道

冷到不行.jpg 

CIMG5205.jpg 

下雪天 我們就穿這樣~~~

除夕夜玩煙火.jpg 

除夕夜 玩煙火

一頭栽進吃的.jpg 

住外婆家一個多月的時間

阿芳每天必做的一件事

就是  "掉到天堂"  ~~~ 媽媽不給 自己來

阿姨結婚啦.jpg  

這是正月初  阿芳小姨結婚啦~

鬧結婚.jpg 

我第一次真正參與鄉下的婚禮

還蠻好玩的~

公公在前面拉車(脖子上掛牌“我要燒火”)

婆婆坐車的側面

我妹坐車上

後面的親朋好友都在扯後腿~不讓車子向前行

其實是我妹嫁太近 才來這一招的@~@

CIMG5385.jpg 

在我妹婆家喝喜酒(婚禮總共鬧了3天)

請大家忽略地上

CIMG5450.jpg CIMG5451.jpg 

這是3月初回台一周時的照片

好久沒回家了~好忙

等閒時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很感謝幫我顧家的朋友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