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693.jpg 

(嘴嘴在脫皮耶~)

之前在 我家小孩很忙 中有提到 阿芳會自己收玩具啦

做為媽咪是不是應該高興咧

隻是 媽咪我話隻說了一半

除了房間軟墊上的頭發都給我撿起來

再遞給媽咪我 硬要我跟她說聲 “謝謝”

小朋友對地上的其它東西也很有興趣滴

亂撿1.jpg

亂撿2.jpg

看到了吧

出門就狂撿個不停

她以為自己是 活人版的吸塵器

還是 長大後的志願是 做環保呀

CIMG4689.jpg 

咦~撿著撿著 怎麼去摸花花啦128196102_c.jpg

 

還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阿芳的走路姿勢

   

都一歲五個月啦

怎麼還是這種唐老鴨式的走法

有點讓人擔心咧

不過也隻能讓她順其自然地成長

換種心情來看

就算是讓媽咪我免費欣賞這種搞笑的走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