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573.jpg 

看到這張照片

你會隻認為這個小朋友才一歲五個月嗎

每次媽咪我整理

她總是會來插上一腳

不過 我還是會給點事情讓她做的~

畢竟小朋友一天到晚的事情  就隻有玩 而已嗎

 

轉眼間  我家小孩也養這麼大啦(這個媽咪說得 好像你家小孩養不大似的~

雖然這一個月下來

生病佔據了大部份的時間

但阿芳的成長卻沒有停步

可以說是用飛速來形容

 

雖然不會穿衣服 但幫忙伸個腿伸個手還是可以的

玩具當然可以自己收

也會拿手帕 學巧虎洗臉、擦嘴(雖然媽咪我都要再洗一遍~

目前也正在學刷牙(媽咪懷疑 那是在啃牙刷

超會學人家的動作(比如:媽咪我打個噴嚏什麼的XD

心情好的時候 你教她說什麼都跟你學

當然是 2個字  的就好啦

也會自己拿湯匙吃飯了(這是一大進步 ~ 不過有時看起來像是在“粉刷牆壁”

 

不過這一個月

超級愛給人家抱抱(是生病不舒服的關系嗎?)

這可是10斤的豬肉咧

掛在媽咪我那瘦小的手上

 

媽咪我怕她太無聊

所以弄個塗鴉板給她玩

CIMG4566.jpg 

這境界太高啦~ 媽咪我完全看不懂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  看狗狗追著尾巴轉圈圈 看太多啦

還是受DISNEY DVD的影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到

阿芳在念 “clap”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