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在喂食.jpg  

抱在手上的小baby 轉眼間就成了懂事的中班生

你的老師也曾 不止一次地問媽咪:

麻麻你自己帶的 怎麼會教出這麼獨立懂事 不黏滴滴的小孩

其實老師不知道:你是在剛入學的那一天

就被那個 廚房餐具組 給深深吸引了誤~

上學每天 不用十八相送 真相大公開

1.你沒有讀過小班 直接跳中班 當然更能跟媽咪講些道理嘍

2.在家你就是媽咪的超級小幫手 上學後 當然更能獨立自主

3.把在學校的行程安排 當做是故事講給你聽

  隻要你能闖關完成 就能看到媽咪在教室外等你

 

親愛的寶貝 這一個多月以來 你表現得像個十足的小大人

連生病請假在家時 也在吵著去上學

隔天還跟老師說:昨天我沒來上學 我很不開心

這麼喜歡上學的小孩 還真不好找

睡前 你跟媽咪 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經常是 媽咪已經呼呼大睡 可你還在津津有味地講著學校的事

 

提到睡覺這件事 有一點 你總是不願意妥協:

你一定要跟媽咪睡

還有你在床上的 十八般武藝(左翻右滾 轉圈圈)

也終於趕走了拔比 獨佔了媽咪

貼心的你 也總喜歡摟著媽咪的脖子

要是媽咪睡到床床的太外面 被你發現了 睡夢中摸不到媽咪

你會立馬拿著你的小枕頭 移到媽咪的頭頭旁

所以 媽咪每天早上 都是快掉到床下的姿勢

白天要是媽咪想抱抱你 那簡直是種奢望

你都說:我不再是baby了 不用哭哭 不用抱抱

看看 你是個多懂事的寶貝呀

從你出生到現在/上學除外 媽咪離開你沒有超過半天的記錄

也沒有哪一晚 你沒有陪著媽咪入眠

媽咪很開心 能陪著我的寶貝 度過了這麼多快樂的日子

雖然你有時很惡心“媽咪 請叫我Honey 或 心肝

以後的日子 也要像這樣乖乖唷

我可不想做個吼小孩的媽咪

arrow
arrow

    阿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