鎼炵瑧琛ㄦ儏.jpg  

遠離了兩歲、三歲狗都嫌的時段,剛開始成為媽咪的超級小幫手

可卻不得不邁入幼兒園成長的階段

每位拔比媽咪 對適合的幼兒園的認定標準不一樣

不過 也不外乎:費用、離家距離、環境、餐點、小朋友的喜愛度、教學師資及教學內容等

就看各位家長比較注重哪一個而已

 CIMG1827.jpg  

CIMG1831.jpg  

這一份是巧連智寄過來的參考資料

個人認為 裡面的內容很值得新手爸媽來參考

 

考慮到學習壓力(費用當然也佔很大一塊啦XD)

我們去報名了公立附幼的抽簽

其實 媽咪我是想能放個寒暑假 好回娘家小住啦

沒想到 天公伯保庇 中了中了~

在後來 入學後才知道

原來這所附幼還是好多拔比媽咪心中的明星學園

阿芳班的老師更是有三十多年幼教經驗 這所附幼的創辦人

這還真算是 歪打正著

 CIMG1763.jpg

(媽咪 你看 這裡有pinapple 咧)

學校的玩具還真是多到爆~ 讓阿芳第一天就愛上那裡

CIMG1823.jpg  

第一天上學 一邊在學校吃早餐

一邊和對面的同學說:好了啦 不要再哭了(你到底有多成熟呀?)

 

送完阿芳 回到家 媽咪我一直在家裡到處翻到處找

好像丟了什麼很重要的東西似滴(其實也不知道在找什麼

我知道 我的分離焦慮期到了

可阿芳呢 一整天在學校都很開心

我:你在學校 會不會想媽咪?

芳:不會呀(毫不考慮地回答)

寶貝呀 看來 媽咪真的是 太黏你了

==============================================

媽咪我從來是 一事不煩二主  兩事不煩二文

最近神隱了這麼久 其實也是身體有點小小的狀況啦

CIMG1713.jpg  

看我阿芳的表情 似乎感覺 這件事情蠻大條滴

CIMG1858.jpg  

將~將~將將~

內心掙紮了好久(隻想給阿芳一個伴)

也努力了好久(排卵期出血)

終於 阿芳要做姐姐了

她已經在 瘋狂期待小北鼻的出生

希望裡面的小北鼻能健康長大 平安出生

相信 我以後PO文的機率會越來越低

arrow
arrow

    阿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