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20130504-103548  

生日 我們都是在過滿的

滿4歲的生日  阿芳是等了好久了吧

從媽咪我灌輸她 滿了4歲就可以去上學時 她就在開始等

生日3  

4歲唷 我來了~

生日  

生日2  

家裡每次 不管誰生日 必點的就是阿芳看著都快流口水的這款

台南葡吉水果布丁蛋糕 要不加巧克力唷(好怪的一家人)

 

我的寶貝開始邁入5歲 這一年 成長變化應該算超大的吧

CIMG1560

芳說 這是機器人 (要硬掰的話:應該是 牛牛型機器人吧)

CIMG1561

 

這一位 我也不知道是啥 不知道是不是身上長了好多痘痘

阿芳的畫功比起去年的 胡亂畫圈圈 真是進步超大呀

=> 延伸閱讀畫畫對認知發展的影響 (巧連智網站)

媽咪我也不想扼殺這種 天馬行空的天份(是說 就不用送去才藝班嗎XD)

所以寶貝 盡情地塗鴉吧

寫字  

阿芳的申明:我是在認真寫字 不是在黑白寫

就是愛串串

自從波普珠珠來我家後  隔三差五就會把它 搬出來串串

不過需要一定的力道才能串成功 建議三歲以上的小朋友才能玩

愛串愛搞怪  

寶貝 你扭成那樣 屁屁又欠親親嘍

我愛玩黏土  

黏土的喜愛度 無疑是被波普珠珠 給擊敗了

不過 一時心血來潮 黏土還是能出來混混滴

這些 可都是阿芳自己的作品唷 不過有照著黏土書做啦

CIMG1455  

巧虎陪了三年了 估計下半年上學後 媽咪我可以省點錢錢

不過 因為有了巧虎的陪伴 讓阿芳這三年不至於太無聊

語言方面真的是... 人家都說"你這個上學後 老師會很難應付"

可想而知 媽咪我的小辮辮 經常讓她給抓到

 CIMG1463

不止這樣 我們還一起找 巧虎書書裡面的碴

(書裡面 偶爾會出現一些細微的錯誤)

CIMG1461  

哎 又是一副欠扁樣~

CIMG1464  

親愛的寶貝 生日快樂!要像這樣 每天都開心地玩唷~

arrow
arrow

    阿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