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相機 抖到不行 終於~換代了

新相機  

烏漆馬黑時 夜拍的效果 還算滿意吧

個人覺得 夠用就好

CIMG0289  

最近 百玩不膩的新寵:巧巧同學遊戲組

看著這小人兒 心裡萬般感慨~ 原來 我也可以將小人兒養這麼大

(搞得 好像阿芳養不大似滴

寶貝長大了 也更貼心懂事了

偶爾的一句 “媽咪 你是我的寶貝” 就能讓我心裡甜上好一陣

當然 搗蛋的功力 有增無減

被貼紙佔領  

連我家電視也不能幸免於難

重點是 人家也貼得很HIGH啦

媽咪我的原則是:高興的同時 別給我太過份

 

超愛滑滑梯 

逛公園  

 平時最愛逛的地點~ 中山公園

那有她最愛的滑滑梯

奮起湖  

這是媽咪我暈車狂吐後到達的 奮起湖

一時興起就跑去那 吃了個便當 轉了圈就回了

以後要吃奮起湖便當 我的首選一定是7-11

超愛撈不破  

去安平老街必玩的一項 ~ 怎麼撈都不膩

隻是 可憐了那水池裡的小魚

睡相  

阿芳最愛的睡姿

arrow
arrow

    阿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