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挑選  

消失很久了!這裡...已經成 原始部落

其實 阿芳很忙的, 忙著照顧拔拔媽咪

你看 連拔比的鞋鞋都要阿芳來買咧 (借口~一堆借口

 

為了獲得 坦白從寬權 還是自行招認算了

博物館風景  

知道這是哪嗎?(這是去年我給大家介紹過的 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

這裡讓我喜歡的 隻有那個小山丘 ~ 比吹冷氣還涼

博物館風景2  

站上小山丘 整個博物館 盡收眼底

至於博物館裡面 嘿嘿~個人是無啥興趣

CIMG7847  

取票後排隊 等待進入

博物館內  

堆積木 是阿芳進入館內 最喜歡的一部份

看到那台相機 覺得 很慶幸 我活在當下(以後會少抱怨點"這相機真爛")

趁著十月底收門票前 還沒去過的朋友 趕快帶著小朋友去溜溜吧

 

阿芳怕怕  

住台南的朋友 一定知道這是哪~ 樹谷生活科學館

我家的阿芳超沒膽的, 看~ 抱拔比也抱得那麼緊

可能小女生對這些 不感冒吧

 

新化植物園  

哈哈~運動才是偶們滴強項咧 (媽咪我等著炫耀這一刻 等很久了)

新化植物園 不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阿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