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阿芳的脹氣,我已經被操得筋疲力盡了,

連續一個月的脹氣:來了又好,好了又來

連帶著我的脾氣也火暴不少,唉

為了安撫她乖乖地給我按摩肚肚,每次都要找玩具給她消遣

家裡的玩具已經早就玩膩了,包括一些盒子蓋子之類的,

上周五還特意跑去買了新的玩具,

沒想到 兩天就膩了

沒辦法,隻好把我的手機拿出來試試,

結果。。。。。。

她居然非常地感興趣,呵

迷上了裡面的音樂、圖片

拿著手機還給我到處亂撥,還好人家回應是“您所撥的號碼是空號”

剛才又把我手機給關機了

小寶寶的好奇心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