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姿1.jpg 睡姿2.jpg   

看到阿芳可愛的趴趴睡姿

就忍不住給她拍下來了~~~

小朋友怎麼總是比較喜歡趴睡呢

 

最近的阿芳有些超級無厘頭

比如:

1.總是無理取鬧地大哭

2.偶爾來段迷死人的大笑

3.不給她要的 就來脾氣了

4.最讓媽咪我不爽的是~ 洗澡時不給我坐澡盆

還要抱著媽咪我洗

這個澡澡要怎麼洗下去呀?

5.最近學東西是還不錯啦,基本上是一學就會,一學就忘,哈~~~

媽咪我就不客氣地碎碎念啦

 

對啦,有個好康要讓給某位幸運的媽咪拔比

我昨天有打電話訂半年的巧連智

聽說有個小禮物要送給我身邊訂了巧連智的朋友

如果現在還有在訂閱巧連智的媽咪拔比想要

記得連絡我唷(隻有一個名額)

我收到資料後再跟您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