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周六日是阿芳的放風日

CIMG6073.jpg  

這周 我們跑去安平古堡附近的 林默娘公園

公園算很大 而且靠河

唯一的缺點就是  樹太小嘍 不夠擋太陽

CIMG6075.jpg CIMG6078.jpg     

去的時候 天空灰灰的 而且有風

所以......

CIMG6086.jpg  

放風箏嘍

放風箏.jpg  

不過沒多久 太陽就出來嘍

你看阿芳那 仰頭無耐的表情

CIMG6113.jpg  

怕將阿芳 曬成小黑

所以後來散散步就回家嘍

 

再來分享下最近的圖片吧

CIMG6044.jpg  

這樣的睡姿

媽咪我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CIMG6051.jpg  

最近尿尿便便的成績還不錯

想便便 自己就去坐了(但要媽咪先給她脫掉褲褲)

至於尿尿嗎

偶爾會提出要求 說“媽咪 我想要尿尿

但大部分還是要媽咪來下達指示“去坐馬桶寶寶尿尿

也有給她買那種超棉質的四角小褲褲來穿

百多元一條而已,算蠻便宜的唷麗嬰房

POSE.jpg

偶爾給我耍寶一下啦~

她還以為媽咪是在給她拍寫真集咧

幫忙擦擦.jpg  

她說要給我幫忙擦擦

她說 要做“幫忙小超人

隻是她不知道  那叫“越幫越忙

CIMG6131.jpg  

身上這件上衣 是麗嬰房的內搭衣

超級好穿搭的,而且超柔軟(稍微有點彈性,會顯小肚肚)

重點是 很便宜

一件隻花二百多元

比起一件快要花掉一張小朋友的花俏上衣

這件讓媽咪我看起來 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