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這個日子很特別,而是發生的事情

CIMG4928.jpg 

那就從這位睡美人早上起床後說起吧~

起床後的第一件事  就是加入便秘的行列

至昨晚上止,未便便達兩天~

早上給她灌了AB優酪乳,再來是吃了紅色的火龍果

後來有吃一點助消化的乳酸菌

不過這款乳酸菌會讓胃口大開,小兒科醫師建議小量就好

結果到下午2點 睡醒後 按摩肚子

便秘警報解除

 

下午3點  怪事就發生啦

阿芳的尿尿非白色 也非黃色

而是微帶紅色

再仔細研究 想想 ~ 火龍果的顏色

阿芳之前吃火龍果也沒這樣呀

吃的量也跟之前沒差呀

去網上爬文了一下

說是跟食用量有關 過兩天就好

現在也隻能觀察看看嘍

 

下午就帶阿芳去散步嘍

急著去看花.jpg 

目的地一到達

迫不及待要去看她的“花花”

又亂撿.jpg 

四處亂撿 那是一定要的

無奈的表情.jpg 

東張西望.jpg 

有點感覺 無聊 了~

準備要玩點特別的嘍

還吐舌頭了.jpg 

切~ 吐舌頭

一起玩石頭.jpg 

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有人陪我玩嘍

 

那位DD大阿芳2個月

看到阿芳自己一個人在玩丟石頭遊戲

邊丟邊 在那 哈哈大笑

就主動給阿芳撿小石頭過來給她丟耶

才大2個月就這麼懂事

土匪.jpg 

這才是本篇文的壓軸啦

那個穿黃色上衣的小女生 我不認識她啦

 

回來的路上

阿芳突然向我打暗號 說"FIVE”

原來是要媽咪我跟她來個"GIVE ME FIVE"

完了後 阿芳雙手舉起

嘴裡蹦出了個"YEAH"

到家後 給媽咪再 嗯嗯 了一次

真是讓我超開心的~

結尾時 還跟大家聊這個

有點惡心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