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738.jpg 

前幾天阿芳有這種舉動的時候

媽咪我還在狂爽(不知道為什麼會爽XD~)

結果昨天:阿芳就從這張床上栽了個大跟頭下來啦

摔了個四腳朝天咧

還好地板有舖軟墊

觀察了一天啦,現在看起來沒什麼異常

床洞.jpg 

這張是阿芳的小床床

當阿芳剛出生時 床板是固定在1號洞的

當阿芳學會爬的時候

媽咪我就把床板固定到2號洞來了

當阿芳學會走的時候,少要筋的媽咪沒動作啦

真是很後悔呀

還好阿芳沒事

這要是摔成骨折、摔壞腦袋了怎麼辦呀

當時媽咪我腦袋全空白呀~嚇壞了

不過事後還是有將床板調到3號洞來啦

 

人家摔完大哭一場之後

媽咪我四處找新鮮東西來哄她

最後拿出了這個 洗臉盆

(不知道為什麼會拿這個給她

阿芳與盆.jpg 

阿芳玩沙鈴.jpg  

媽咪我算是大腳一族的(真拍細 38號半,人高馬大的~)

請大家來看看這個

阿芳腳腳.jpg 

到我腳腳的一半了

這以後還有鞋鞋能穿得下嗎(苦惱中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