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 文明病一堆,為了打敗這一堆的文明病

於是 好多的偏方就出現了!

勇於嘗試是我們人類最可貴的地方!

有些人 斷在了偏方的手裡,而有些人 成了那只 健康的白老鼠!!!

所以 前車之鑑很重要  一定要記勞!!!!

我目前也是一只 一直為健康而奮鬥的小小“白老鼠”

 

當初看到有人分享多特瑞精油改變了她們一家的生活

看一次無感 看多了就難免心動了

終於開始買一點點來試用

後來卻發現 我怎麼越買越多 越買就越停不下來

我的生活 已離不開它了!

於是 我開始反思:

多特瑞精油 對我及全家 真的有幫助嗎?

真的能緩解過敏帶來的不適嗎?

當然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精油是從各種植物淬練而來的 是大地最天然的產物

就如同 我們若長期住在森林中,天天都能享受森林浴

那我們全家就不會有 過敏 一說了!

精油熏香塗抹的應用 隻是讓您 在家也可以感受大地禮物的美好

精油當然也不是藥 隻能用做居家保健

當您的居家保健做好了 身體的防疫力夠了

自然也就少生病

使用精油時 請一定要使用100%純精油

以上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阿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