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040.jpg 

人家都說 歲月不饒人

轉眼間 我手上的小人已經在地上狂奔啦

隻是我不喜歡她 總是露出那兩顆門牙(一點也不淑女XD~

CIMG5043.jpg 

看到她喜歡的東西

會露出這種 迷死人的笑容

CIMG5047.jpg 

看到媽咪我望著天空

也會跟著 學我的樣子

CIMG5052.jpg 

也會跟同齡的小朋友 玩笑呵呵 的遊戲

怎麼玩呢? 就是 你狂笑一聲,然後下一位再接著狂笑

讓媽咪我看得真是  目瞪口呆 呀

 

大家是不是在奇怪

媽咪我好多年沒給阿芳紮小辮辮啦

今兒怎麼給她來一對呢

其實是昨天去附近給她剪頭發

結果...結果人家由姑娘變成小子啦

媽咪我不敢帶她出門

所以,隻好給綁個小辮辮嘍

 

對了,剛有提到  今年的最後一次發文

不是我要做懶人啦

是大概從12月中左右開始

阿芳將拉著我去對岸找她拔比啦

人家想她的"情人"想了好久了

回來的日子還不確定

但至少要住個 好幾個月啦

對岸又沒辦法上痞客邦

所以...呵呵 麻煩大家幫忙顧家嘍

對岸聯絡:Diana_lh_lee@yahoo.com.cn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新春愉快、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