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102.jpg 

怕人擠人,所以我們的母親節提前一天過了~

阿公看店,阿芳拔比、阿嬤、阿芳跟我去附近的異人館吃個簡單點的晚餐

這次的主角好像不是我跟婆婆

而是這個小人兒

迫不及待要吃.jpg 

不給人家吃就拍桌了(媽咪~都上菜了怎麼還不送我嘴裡來呀

悄悄地問一下:這隻看起來是不是超像男生的

 

好了,來正題了

之前無論我給姑娘奶瓶、水杯

她總是拿著搖、丟、掐

今天我再做一次的犧牲(可憐的奶瓶、水杯們

人家玩膩了居然會往嘴嘴送耶~~~

阿芳喝水.jpg 

邊喝還邊偷看我,哈哈

 

來點與正題無關的了

CIMG3135.jpg 

這是什麼意思?沖媽咪叫囂呀

 

 CIMG3137.jpg

耶耶~媽咪來抽查你在幹嗎,居然敢給我偷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