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起來效果.jpg  

看到這張大方送的圖 相信您已經知道本文的答案了

涼涼的秋季到來之後 我的腦海裡隻有一件事

“我要去買BECO雙子星”

終於~在一個周六的下午 到手了

可拿到之後 並不如想像中的順利!!!

把萱寶背上去之後 腰部下方的髖骨被勒得好痛唷

詢問之後才知道 我這幾乎是 無解題

隻能靠吃胖這一招了

開玩笑 我是吃了就是不認帳一類的 叫我吃胖

去網上Google了一下 是說可以當低腰褲穿

可我 怎麼穿都是不舒服

 

我帶著打不死的小強精神

終於~ 不用吃胖 也能舒服地用BECO嘍

 髖骨突出部分.jpg  

髖骨突出部分2.jpg

功臣就是擱在 最突出的髖骨上的那條棉腰帶

這樣既能緩沖 BECO腰帶的力道

圍在腰上又能增加腰圍

是說 是有點熱+麻煩啦

真希望穿暖暖的冬天趕快來 這樣就不用加這個了

側面厚度.jpg

我是用萱寶不用的衣服對折後縫起來的

加上粘扣帶.jpg  

兩頭加個粘扣帶就完成嘍 

arrow
arrow

    阿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