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152    

大家猜一猜 這是什麼?

在逛格時 不小心讓阿芳偷看到

接下來的好幾天 我過著"地獄"般的生活

比如:在出去散步時嘴裡說個不停

早上起床的第一句話

有空沒空掛嘴邊邊的一句話

拔拔下班後就問的第一句話

............

答案我可以買 波普珠珠嗎?

 

為了結束這“地獄”般的生活

媽咪我手指頭稍微動一下,它就來我家了

CIMG1135  

波普珠珠  

倒出珠珠  

CIMG1202  

別說小女生啦  連媽咪我都無法忍受這股"魔力"的吸引

SO~ 接下來的事情是可以忍受的

搶玩珠珠  

哈哈~ 抱歉 語誤! 是 拔比 不能自拔地狂串起來

變成頭飾  

串呀串~ 串呀串~

認真地串  

 CIMG1165  

CIMG1162  

串串串~~~

CIMG1154  

這是部分成果發表

造型  

阿芳的創作大集合

最後 來個超過份的END

CIMG10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OYS 波普珠珠 串串樂
    全站熱搜

    阿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