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398.jpg

阿芳在六個月及七個月大的時候,我都有試著讓她坐上螃蟹車車玩玩,

可是,這小朋友不知道是哪裡不爽,一坐上去就給我哭臉臉

嚇得我不敢隨便給她坐,直到她八個半月大,能扶著小床的圍欄轉圈走走

開始時,她的表情也是有點怕怕,

當我讓她摸車車上的按鈕摸了一會兒,不再給她摸時,

這小妞居然要翻臉,給我耍賴

偶知道,機會來了,

就這樣,阿芳坐上了螃蟹車車 

由於螃蟹車車上的注意事項欄有寫“每次使用不得超過半小時”,

所以,讓阿芳總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之前聽大嫂說:學坐螃蟹車車的小寶寶會先往後退。

可阿芳一坐上去,看到我拿著玩具在前面吸引她,

人家的第一反應就是提起腳腳向前沖。

這不,到了她坐螃蟹車車的第6天,人家已經是一副狂沖的樣了

 

PS: 媽咪的拍攝技術也太遜了吧

看著阿芳一天天長大,一天比一天可愛,

心裡真是美滋滋的比別人給我灌蜜還甜

也許,這就是所有爸媽看著自己寶貝成長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