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193.jpg  

先來跟大家打個招呼

CIMG6191.jpg  

剛洗完澡~這裝扮是自己要求的(口罩堅持要這樣戴)

看看這張  就知道媽咪我是來爆料的

看她這樣 不知道她將來的志願是想當 護士/醫生 還是  大姐頭

認真看書.jpg  

其實我也有很認真的一面滴

CIMG6360.jpg  

我要乖乖聽媽咪的話:認真的女生最可愛

 

接下來聊聊媽咪我最近 最開心的一件事: 阿芳丟掉尿布了(白天啦)

CIMG3596.jpg CIMG3597.jpg  

這是之前有公布過的照片(1Y2M)

看到這張 真是讓媽咪我 給她戒尿布的信心大失(一整個沒影了啦@@~

其實當初剛買來的時候 不是這樣的

她那時會乖乖地坐上小馬桶(一坐就是半小時超過)

可是沒兩天 就出現上圖的情形了

雖然尿尿完全不入小馬桶,但要便便時已經會跟我講了

 

第二度嘗試讓她用小馬桶已經是1Y6M

雖然小有成效,可那時趕上去大陸

一路上使用尿布 已讓阿芳打回原形了

再加上對岸天氣太冷,所以暫時做罷了

 

這樣一拖 第三度拿出小馬桶已是1Y11M

雖然有先看巧虎2011年3月號的DVD 做引導(找馬桶寶寶尿尿)

但當初的成效並不理想,要是沒睡飽 或是 感冒中更不用說了

這時若要她坐小馬桶 那是打死不從滴

不過慶幸的是 天氣越來越熱 正是擺脫尿布的好時機

所以媽咪我一直堅持著給她坐(這一年來要便便時都會跟媽咪講

一次偶然中發現 ~ 拿她喜歡的東西誘惑她 居然給我乖乖尿尿咧

她這人記性很好,所以要 說到做得到才行耶

所以每次尿完尿 媽咪我都會拿一個小餅乾來獎勵她(還好一個小餅乾就可以讓她滿足

偶爾我會 假裝忘記 不給她吃~ 結果......人家會提醒我啦

CIMG6377.jpg  

她也喜歡在尿尿或便便時 一邊來玩玩具可能覺得 在馬桶上等太無聊吧

尿尿兼玩.jpg  

這張是在坐馬桶還是 在玩玩具呀?

 

從阿芳滿2歲至今 在白天已經沒用過尿布了(要尿尿有時會說成 便便啦

雖然偶爾會給我忘記一下

但是最近的表現越來越好了,連上次去夢時代看巧虎 都沒有用到尿布咧

也許在以後的日子 當她感冒不舒服的時候 會不想要坐小馬桶

媽咪我不會介意讓你包回尿布的(習慣不包尿布了 還願意再包嗎~哈

晚上睡前喝水少 或是 睡前有尿乾凈了 也可以整晚不給我尿尿咧

向尿布說 再見 ~  寶貝,我們一起加油吧!

 CIMG620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功戒掉尿布
    全站熱搜

    阿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