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咬好大.jpg  

最近家裡 蚊子橫行

看看阿芳那小臉蛋、那腿

媽咪我一氣之下 給她掛蒙古包

氣死你個蚊子

     

姑娘最近有事 沒事就喜歡 亂吼亂叫的

     

這段是 吃葡萄步驟 大分享

現在我才知道 葡萄是掰開來吃的

我的麻吉.jpg  

最近人家的麻吉 換名了(阿嬤) ~ 媽咪偶失寵啦

人家還貼心地為阿嬤擦藥呢

吹吹 好吃.jpg  

搞笑.jpg  

母親節時 去貴族世家用餐

人家也是 耍寶連連

我愛滑滑梯.jpg  

每次隻要去到公園

一定是要去溜溜滑滑梯的

學人做早操.jpg

去到中山公園時 才8點左右

剛好趕上大家在做早操

阿芳也要一起來呢

看那架勢 ~

跑的.jpg  

發現每次帶阿芳出去

她總是給我用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