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834.jpg    

猜猜我是誰?

生日吃蛋糕.jpg  

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間  阿芳已經滿2歲啦

這一年的阿芳成長很多

會說超級長串的句子(帶點 結巴樣,可能是因為太急吧~)

會沖著媽咪喊:媽媽,心肝肝來了~ 媽媽,心肝肝要去散步、心肝肝要喝小Q、心肝肝要吃蛋糕......

當然 也會貼心的說:Mommy, I love you !

少根筋的媽咪 不小心撞到腳的時候(這種事情,按理說 是阿芳常遇到的才對

阿芳會跑過來 給媽咪摸摸,外加 給我 呼呼

養女如此地貼心,媽咪我真的 真的 很知足

媽咪要大聲地對寶貝說:媽咪謝謝你!媽咪好愛你!

CIMG5778.jpg  

走路方面

到了這個階段

當然嘛是用跑的嘍

不過就是偶爾會撞到一下啦

 

生活作息是超級正常

每天中午必睡2小時左右

這樣媽咪我才能偷偷上網呀

因為 阿芳不準我坐電腦前面啦

CIMG5760.jpg  

每天都要開著她的愛車 出去散步

 

飯飯基本上能自己吃

不過就是專撿她喜歡吃的

至於那個主食 飯或面之類的

都要媽咪我強行喂食

CIMG5738.jpg  

最近愛上 用手抓肉吃~哎

 

現在是炎熱的夏天

是戒掉尿布的最佳時機

媽咪我當然不會錯過啦

不過  現在採用 獎勵制度(尿完便完有好吃的稍作獎勵)

白天如果在家的話

基本上是  馬桶寶寶全包了

如果不獎勵

人家甩都不甩那馬桶寶寶

 

最後再來分享幾張最近的照片吧

where is mommy.jpg  

正好聽到人家巧虎在找 Mommy、Doddy

搞笑照.jpg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 我都爆笑

敲敲打打.jpg  

在給自己弄條小凳子來坐

大家有找到那條...小凳子嗎?

 喂吃飯.jpg  

巧虎、Mickey被強行喂食

載著巧虎MICKEY去玩玩.jpg

人家說了:要帶巧虎、Mickey出去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