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傘裡狂踩.jpg 

這幾天阿芳忙著拉肚子

沒有食欲 沒有精神 老是要抱抱

讓媽咪我也忙得沒時間去各位的格子捧場

在此  向大家說聲抱歉128196131_c.jpg

話說  上次阿芳還在鬧便秘咧

沒想到隔天就給我鬧肚子嘍

 

媽咪我也沒這樣過

而且這是阿芳出生以來的第一次腹瀉

媽咪我還是白痴樣的照往常喂食

結果是越來越嚴重嘍

還好到第二天時趕快帶去給醫生看

是說 感冒引起的腸胃不適

我有在網上搜到說

拉肚子時 拉乾凈了才爽

可是後來經醫生提醒

這種說法不一定全對唷

拉得太嚴重會讓腸粘膜受損

進而讓細菌進入

後果很嚴重呀

這鑒於我這位白痴媽咪 無照顧 腹瀉寶寶的經驗

所以稍微整理了一下注意方面

希望大家不要朝白痴媽咪看齊XD

1.飲食方面要清淡:白饅頭、白吐司、米湯、白稀飯、白面條

2.盡量不給喝配方奶,如果需要 也隻能喝半奶(水量不變 奶粉量減半)

3.千萬別看到寶寶因為腹瀉 造成肚子脹氣 而給予按摩

4.絕對不可以看到寶寶不吃東西而給予甜食

5.止瀉藥服用 12小時後 無腹瀉情況時請停用(不然會造成便秘)

趴地上看電視.gif 

病好的阿芳趴地上看電視 ~ 外帶踢腿

翹腳看書.jpg 

我還是覺得這張比較絕 ~ 翹腳

NO~ 這招是誰教的呀 我都不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