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龜速 的9月終於要過去啦~可能是因為這是我們家的生病月 才這麼覺得吧

CIMG1511.jpg 

這是阿芳拔比陪產時拍的

回看剛出生時的阿芳照片

再看看現在的阿芳

CIMG4545.jpg 

其實日子過得還是挺快的啦~

CIMG4540.jpg 

阿芳已經能拉著媽咪的手手來散步嘍~

 散步1.jpg

散步2.jpg 

最近看阿芳生病著

所以媽咪我會常帶她去附近走走

弄成現在 一到傍晚時分 ~ 阿芳就吵著要出門

 一路上都會遇到好多的狗狗 ~ 人家嘴裡一直叫“狗狗”,歡著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人家超喜歡趴在那些條石凳上 ~ 而且還把腳腳跨上去

示范騎馬姿勢.jpg 

這是把小馬桶當成小馬在騎的照片

話說阿芳也快1歲半啦

是該給媽咪省省錢 進入戒尿片的階段

真是歹勢

姑娘隻有尿過2次在小馬桶裡面

而且還是玩到忘記了才給她尿下去的

平時~有便意時會跟媽咪說“便便”

這還算是蠻乖的啦

至於那尿尿呢?

呵呵~要麼是尿了不出聲

要麼是邊尿邊叫“爸爸”(翻譯:平時尿地板時,媽咪我會叫 爸爸 來擦,所以爸爸這個詞就成暗號啦XD

要麼就有事沒事叫“便便”逗媽咪我開心

不過 這種事情也急不來 ~ 就讓她順其自然地成長吧

猜猜我是誰.jpg 

這張照片 有誰認得出來是我家阿芳嗎?

這要給人家抱著 走在外面

我是不敢去認啦XD

最後奉上這張 超猛 的睡照~

CIMG45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