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319.jpg 

這是媽咪給我剪的  讓大家 敢怒不敢言 的呆瓜頭

 

媽咪說:我長大了要幫忙做家事,做個乖乖的 小媳婦

所以,從現在起

我要幫媽咪拎水桶

CIMG4318.jpg 

這麼大個桶,是水桶拎我吧~

CIMG4314.jpg 

看到下面這張,大家才會了解真相滴~

CIMG4313.jpg 

根本就是大搞破壞嗎~還裝

不知道怎麼回事

媽咪我沒怎麼給阿芳買玩具

可是姑娘的玩具已經打包了一大箱子啦

外面還有這麼多

隻好順手拎個水桶裝嘍~

 

猜猜我在做什麼.gif 

大家知道姑娘邊摳嘴角邊趴在那

是在做什麼(......看電視,都懶成這副德行啦XD)

 

最後送大家一張美美的睡照

CIMG43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