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剪頭發前的阿芳.jpg 

阿芳沒被媽咪我亂剪前的頭發

 

記得阿芳第一次出遠門是在她四個月大的時候

那時還是H1N1流行期間

媽咪我帶著她坐飛機、坐船、坐火車的(後想~我還真敢XD

 

這次托阿芳拔比的福

帶我們娘倆去台北散心

開心坐高鐵.jpg 

這張是在台南高鐵站 剛上車沒多久拍的

 

平時超會暈車的我

坐高鐵時沒有給它暈下去

而且隻花了1小時45分鐘就到台北站嘍

我們找了台北車站附近的一家飯店下住

開心到達.jpg 

到達時已是 上周四晚上10點半

大家有看出她是想睡覺的樣子嗎?(我是看不出來~ 平時這個時間阿芳在熟睡

 

周五早上阿芳拔比出去辦事

留我們娘倆在房間

房間搶吃早餐.jpg 

超喜歡在房間爆走的阿芳

搶走了我的一份早餐

 

下午我們去找阿芳拔比的醫骨推拿師

因該說是 正骨 啦

我帶阿芳一年下來

身體多少也有些受傷

尤其是手臂

所以也給人 正骨 一下(做了整整1小時

痛得媽咪我 哇哇叫呀

台北市動物園入口.jpg 

周六就開始安排小人兒的行程啦

這是台北市動物園的入口

去看貓熊.jpg 

先去看的是貓熊

貓熊來啦.jpg 

隔壁的店

吃餅餅嘍.jpg 

姑娘一直在吃

動物.jpg 躲雨.jpg

剛看完亞洲熱帶雨林區 就下雨嘍~

CIMG4101.jpg CIMG4099.jpg

看到姑娘那哭哭的表情了嗎?

人家要撤離啦

 

中午回飯店好好休息了一下

晚上出發去了西門町

擠破的捷運西門站.jpg 

捷運站口擠爆啦

大車輪.jpg 

這家叫 大車輪 的日式料理店

外面大排長龍

阿芳吃完後在扣嘴角

他家的蘆筍超嫩的烤蝦也不賴

阿宗面線.jpg 

這家是 阿宗面線

大家都願意站在外面吃

可見有多好吃啦

我們打包的是 大腸面線

好吃呀

回來之後 到現在我還在想它

 

周日上午坐上了回台南的車

在車上狂睡的阿芳

回程的高鐵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