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568.jpg 

CIMG3666.jpg 

我家阿芳最近感冒了~

把媽咪我給忙翻啦(尤其是那個鼻塞

阿芳已經滿了一歲兩個月了

學的東西也越來越多啦

昨天~~~就在昨天

我跟她拔比居然聽到她

邊看巧虎DVD 邊跟著讀 [重點言語]

雖然發音不準或者是完全走音XD

認真看巧虎DVD.jpg 

這張是她忘我地看巧虎DVD

CIMG3665.jpg 

這張是在阿芳看電視時 讓我給打擾了一下

看到人家不爽的樣子了吧

一邊拿書、一邊使用一指神功  準備開打~(媽咪猜想的

 

人家最近多了個嗜好

喜歡站著時沖媽咪我嗆蝦

嗆蝦中.jpg 

人家知道: 愛美 也要從小開始

照鏡子.jpg 

照鏡子中的阿芳

 

阿芳長大了

能做很多事啦

比如這張

屁屁掛 巧虎認知布球.jpg 

還有這張

CIMG3596.jpg 

CIMG35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